春田瓜瓜

生而为人,请善良

公道自在人心


神经质的BT:

Dayligt.




U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Then,it will be morning.




自在人心。




NE:



本来觉得,删号就删号咯,趁目前为止没有金钱或者其他纠葛的时候觉得在这里不开心了就删掉了,为什么这个也是错啊,还指着山吹LS骂。




消停一点吧,没有“畏罪潜逃”,会封文,会改,没有跑路,没有不嗑农,OK?




我说QTML是我自己和朋友开脑洞写的、情感戏是12现实映射的或者巴拉巴拉的,这样的道理两边讲,谁听?会被放过吗?我觉得很莫名,那我就封文吧,而且也不出版了。有人觉得抄,那就改或者删了吧,也在这里道歉,抱歉让原耽粉们觉得那么膈应,上一次私信里面我说我想知道哪里“过分借鉴”了没人回我,这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沟通我也是很遗憾了。但是某些粉籍不明的人借机煽动情绪说这些文上升正主的可能就过分了吧,劝退好吗,同人文都是圈地自萌的,这是第一要义。还有说我畏罪潜逃的…不好意思,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明天还要去陈立农出道一周年的线下活动,还要等他103岁跳女孩。




不过丢给山吹LS发声明的确是我的不对,我认真致歉,我超级超级依赖她,她让我出来解释的时候我正在情绪上我说大不了销号我不想说那些有的没的,我刚刚还在QQ上就说我感觉最对不起的应该是33LS辛苦画的绝美封面和山吹吹帮我校稿的时间,她们没做错任何事,别骂她们了,是我的文章引起的一堆事情,不要去指责她们任何人了,拜托。




(妈的我就不该先把号销了现在还要重新注册一个来发这些…)




我知道好多学生党为本子存着钱,但是那个已经确定只自印给好友了不公开发售了,那个钱你们去吃顿好的开心一点或者拿去追陈立农吧,你们追的是他不是我,饭的是他不是任何一个圈子,我也只是希望他和你们快乐。




说实在的也没多大个事,我的号我自己封了为什么也要说我对不起谁谁谁就有点莫名其妙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们怎么想我并不知道,也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但是我有多喜欢陈立农多喜欢All农我自己知道,而且轮不到任何人来指手画脚。某些人之前在我面前舔得很欢刚刚怎么“落井下石”的我也看到了,这种人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啦,这么久以来原来你就觉得我是那样的人你还一直粉我舔我真的是辛苦你了,呵呵。




好了就这样吧,我也不知道声明还要说什么了,希望没有耽误到不该波及的人们的宝贵时间。


评论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