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田瓜瓜

举报她吧,谢谢

你的九九:

麻烦大家了 
大早上看到这个真的很气

语:

由于我自己的疏忽,把举报当成了拉黑(dbq
所以一早上打扰大家了,之前在主页挂过一天的清水小号,又出来找没趣。我是真挺生气,也觉得挺没意思的。写同人是我的个人自由,能有人喜欢也是我的荣幸,或许超越了某些人的接受范围,我开车向来在标题标明,自讨没趣的事真的很没意思。我不怕你指名道姓的实名制骂我,就怕你用个小号藏着掖着戳人脊梁骨,我不理会是因为不想给自己喜欢的圈子招黑。还有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攻击别的写手,希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我不会因为某些人的行为玻璃心,所以也不用安慰我啦,没有想过退圈和停更。但是我今天的好心情没有了,所以我决定拖更一天,嘿嘿,溜了。
一早上让大家看到不和谐的东西,也挺抱歉的,自己的事我也不方便加tag,麻烦看到的小可爱们去她的主页点个举报吧,我相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举报这个主页,麻烦大家了:@薛洋洋 

评论

热度(148)